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八个全面”工作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王燕 张家斌   时间:2023-01-16 10:06:17   点击率:

1月13日,我市召开自然资源管理“八个全面”工作暨中央及省级地质灾害防治对下转移资金拨付执行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八个全面”相关整改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李丕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认清形势,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转变发展思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研究梳理问题,应改尽改,抓紧存在问题的整改完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提升管理水平方面下功夫,全力解决存在问题。要抓实工作责任不放松,各县(区)政府要扛实责任,及时研究解决自然资源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依法依规推进整改,完善土地和矿产资源管理,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强力推进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实施,狠抓矿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通报了8县(区)2022年度自然资源管理“八个全面”工作推进情况。市财政局就中央及省级地质灾害防治对下转移资金拨付执行整改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