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开展慰问先进典型活动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贵典 王宏斌 史艳菊   时间:2023-01-18 10:21:45   点击率: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临沧市纪委监委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先进典型活动。

1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纪委会议室召开先进典型座谈会。会上,先进代表畅所欲言,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立足职能职责,坚决把斗争精神融入工作之中,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在具体实践中真刀真枪磨砺,在危机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还到临翔区、云县、凤庆县、镇康县,对获国家级嘉奖先进干部、获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干部以及因公牺牲的纪检监察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