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部门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上报双江县等4县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22 11:40:22   点击率:

关于拟推荐上报双江县等4县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云拥〔20224号)要求,临沧市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评估验收组,严格按照《云南省双拥模范城(县)检查考核评分标准》,对双江县等7县(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现将拟推荐上报的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县)名单进行公示如下:

双江县

镇康县

 

耿马县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822日至26日)。公示期间,凡对拟推荐上报的县有异议的,请公示期间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临沧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正荟,联系电话:0883—2881199

电子邮箱:lcsyfk@163.com

通信地址:临沧市临翔区凤翔镇南屏西路129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编码:677000

 

 

 

 

临沧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