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沧 > 景区景点 > 正文

茶叶林景区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23-12-19 09:24:45   点击率:

AAA级景区,茶叶林景区位于勐堆乡北部,距乡政府所在地16公里,距县城41公里。辖区内居住着汉、彝、佤、蒙古等多种民族。茶叶林景区温泉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澡堂坝温泉属碳酸盐硫磺泉,是一个具有丰富的温泉资源、便利的交通和厚重人文底蕴的村庄,“药王茶叶,温泉灵愈”流传至今。除此之外,还充分挖掘百年药蒸习俗及民间医药文化,发展“种药材、赏药花、洗药澡、吃药膳、唱药歌”的新兴业态。

%u65BD%u5DE5%u4E2D%u7684%u822A%u62CD%u56FE.jpg

%u5EAD%u9662%u524D%u7684%u5C0F%u6C9F.JPG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