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临沧 > 景区景点 > 正文

永和新村景区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23-12-19 09:30:03   点击率:

AA级景区,永和新村景区,位于沧源佤族自治县动董镇永和社区,与缅甸佤邦动冒县绍帕区隔桥相望,距沧源县城10公里,国境线长6.8公里,167、168界桩穿境而过,属于抵边自然村,为直过民族佤族聚居村落,是永久性固定村落。景区占地面积共计66亩(包含老支书事迹展示教育厅、游客中心、旅游厕所、停车场、观景台及其附属设施等),景区内佤族传统文化特色浓郁、红色旅游文化主题鲜明、乡土文化气息浓厚、边关文化氛围欢腾,主打“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边关旅游+民族文化旅游”,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方位展示佤族风情习俗、红色文化、乡村文化、边关文化的特色旅游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