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3-01 09: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八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古建筑古村落历史文物保护单位相关法律法规,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引导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立足临沧实际,自觉承担起使命责任,紧盯发展目标,找到自身经济增长的空间,研究一批具体的重大项目,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苦干实干,努力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加快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市政府要系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市、县、乡三级政府要加强学习各类法律法规,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采取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市政府常务会议、干部夜校等多种方式,纵深推进学习常态化;要加大培训学习力度,积极落实学习任务,以学促思、以学促行,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