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85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3-17 11: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语重心长、内涵丰富,为我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切实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大会通过的报告和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上来,认清当前复杂形势,坚定必胜信心,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班子成员深入学、职能部门持续学、执法队伍全面学,为推进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