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3-25 11:3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八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了明确部署,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把牢平台经济发展正确方向,建立健全平台经济治理体系,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培育绿色产业,扎实做好我市“十四五”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法用法,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执政意识,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依法管理经济社会文化事务,不断提高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