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4-09 12: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八十七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云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森林防火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广泛学习法律法规,努力掌握环境保护、人文社科等方面的综合知识,积极在学以致用上求突破、见成效,不断以学习的厚度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自觉用法律法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