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5-19 12: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九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结合临沧实际,统筹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深刻认识现场办公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对临沧明确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重点,迅速在全市政府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全面压实责任,结合部门工作职责,积极主动汇报对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组建工作专班筹备召开市政府全会,安排部署政府系统相关工作,广泛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项目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工作机制,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为契机,迅速梳理出相关重大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把谋划大项目、好项目作为推动投资增长的最主要支撑,加强综合协调调度,不断提高投资项目开工率、入库率、完成率和支撑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