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94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5-30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九十四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的相关文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不懈抓民生,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为群众织密民生福祉的“保障网”,为社会提供稳定预期的“定心丸”,为经济创造新的增长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高位统筹,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切实把办公会精神转化为谋划临沧发展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精神的相关文稿,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