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97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7-01 11:5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九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深刻领会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的具体举措,结合临沧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完成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面掌握我市自然灾害风险隐患、主动防范和治理自然灾害等工作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风险普查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