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7-15 15:5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九十八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临沧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7月9日至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率队深入我市检查督导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王予波同志调研临沧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持续不断找项目、抓产业,确保重点任务、重要指标、重大举措落地见效;要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卫国戍边意识,以铁一般的意志决心强边固防,坚决筑牢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深化农村改革,让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农业强起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