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7-21 12: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世界经济脆弱复苏的当下,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发表的讲话为地区和全球团结抗疫、推动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化疫苗国际合作,确保疫苗在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让疫苗成为全球公共产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积极回应国际社会期待,为日趋复杂的国际和地区形势注入了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边境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工作,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完善边境管控指挥体系,创新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快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抓好强边固防示范村创建等工作,采取更加果断精准、务实管用的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祖国、为人民守好国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