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7-27 10:1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一百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以“全面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以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和“十百千万”示范创建工程为载体,举全市之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法治基础,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极端天气增多、局部险情多发的防汛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