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06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9-24 16:4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问冷暖、听民声、察民情,看的是根基,是根脉;叮嘱的是本源,是长远。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奋力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中国质量(杭州)大会的贺信精神,弘扬丝路精神,积极推进文化传承和创新,深化交流互鉴,加强民间交流,扩大开放合作,着力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我市特色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临沧文化繁荣发展新局面。要深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坚持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加大知识产权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加强全员全要素全过程质量管理,争创一流质量,打造质量强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