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9-01-14 15:4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事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要以打击保安全、以整治护安全、以创新助安全,全面夯实维护稳定和服务发展两条主线,努力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宣传发动,扎实有力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试行)》,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市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研究出台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着力破解制约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的有力举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