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0-02-25 10:0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4日,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政策措施、高质量跨越发展等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已开工项目推进落实力度。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业生产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聚焦重点行业,紧盯重点企业,组织工作专班,加强分类指导,主动上门服务,抓紧落实帮扶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临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6条政策措施》《关于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施方案》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