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人民政府召开第56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4-15 09:3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全市重大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经济形势,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乃至较长一段时间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抢抓国家加大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和县城基础设施补短板新增中央投资的政策机遇,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的项目资金支持,全力推进重大项目特别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32项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加强项目储备,积极谋划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项目,为临沧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发挥“党政军警民联防联动”作用,加强群防群控,持续加大边境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行为;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工作方案,及时通报双边疫情信息,提升联合处置能力;加强人员、物资储备,确保全面打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边境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