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58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6-15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临沧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中破解临沧发展的瓶颈。

  会议要求,要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要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强化民生保障,把群众关切的事情办实办好;要持之以恒抓项目,举办专题培训班,迅速在两会精神中找机遇、找政策、找项目、找资金,以项目化为抓手,全力推动临沧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抓营商环境和账款清欠,通过金融支持、问题交办、要素保障等措施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强化与企业家的沟通协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服务企业发展。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边三县继续保持一级响应,强化边境管控措施,坚决做到“五个管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