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0-08-21 11:0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省委书记陈豪同志调研临沧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8月12日至14日,省委书记陈豪同志深入我市调研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情况及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先后到五老山国有林场、临翔区邦东乡邦东村,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勐库冰岛古茶镇项目建设点、冰岛村、那京村调研,给我市工作开出了方子、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极大地提振了全市各族干部的精气神。调研期间,陈豪同志对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陈豪同志调研临沧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临沧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完善临沧城市规划,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临沧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