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0-08-26 08:3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六十四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及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主要精神,深入贯彻全省“美丽县城”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在安徽调研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专门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结合临沧发展认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美丽县城建设是全省争当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建设中国最美丽省份的重要抓手。各县(区)各部门要把美丽县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做好“干净”这篇文章,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加强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实体书店建设,扎实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加快解决“一老一小”和停车难等民生问题。双江、耿马、镇康要对照“干净、宜居、特色、智慧”的21项重点建设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做好2020年“美丽县城”创建工作;凤庆、沧源要查找弱项补齐短板,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