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0-09-01 15:0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进一步摸清困难企业困难行业情况,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高度重视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千方百计保护好市场主体,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落实好中央和省出台的系列纾困惠企政策措施,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