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75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03 15:2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七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强边固防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把支持部队加强军事训练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积极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共同把我军练兵备战水平搞上去。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强数字领域创新合作,按照总书记“一带一路”和“辐射中心”的指导思想来推动临沧实践。

  会议指出,全省强边固防工作会议是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强边固防工作会议精神和阮成发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好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好边境安全、社会稳定、边疆安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