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30 15:3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七十八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非常自觉、非常认真、非常严谨的标准要求,用一项项工作任务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严防死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组织开展对特殊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要保障市场供应,更好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要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把省委经济工作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进一步以项目为支撑,把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任务的着力点聚焦到项目上,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可持续的治理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