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1-20 10:4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八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新年前夕的贺词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极不平凡的奋进历程,科学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指导我们做好全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临沧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把握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了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再接再厉,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临沧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