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作者: 时间:2018-07-17 10:48 点击率:<s    时间:2018-07-17 10:4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全市2018年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和云县、耿马、双江3个县脱贫摘帽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茶叶产业发展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全市2018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高开稳走目标,巩固好当前工作,积极向上汇报争取支持,及时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盯住关键环节,找准主攻方向,强化工作措施,着力落实责任,逐一攻克难题,奋力推进临沧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市2018年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情况汇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类重要会议精神,学政策、抓机遇、找项目、找资金,结合临沧实际,突出打好三张牌,迅速组织梳理出各类项目1462项,总投资3921亿元,为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开稳走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 “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临沧制定出台了具体工作方案,完成了精品自驾游线路和重点营地建设策划,基础信息数据收集和处理工作加快推进,较好地推动和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云县、耿马、双江3个县脱贫摘帽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国家和省里的要求,结合第三方评估反馈情况,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一要加快推进石棉瓦房和彩钢瓦房改造工作。二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精准细化措施,强化工作落实。三要规范档案管理。四要注重村容村貌整治。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振精气神。六要科学合理整合使用好扶贫资金。

  会议研究了《临沧市关于加快推进茶叶产业跨越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加快推进茶叶产业跨越发展,有利于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着力打好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发展战略,把茶叶产业建设成为促进精准脱贫,实现乡村振兴,促进三产融合的优势产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