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7-17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31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听取了“五会三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农村社区建设试点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下半年即将在我市相继举办的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2018年第八届国际澳洲坚果大会、第八届临沧边境经济贸易交易会、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第四届云南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节、2018年“世界佤乡·味美临沧”旅游文化美食节等“五会三节”的筹备工作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深化对“五会三节”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筹办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深挖潜力,科学统筹,共同推进“五会三节”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研究了《临沧市深入推进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指出,深入推进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创新和完善农村社区治理机制,促进多元主体参与农村社区建设,提升农村社区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发展壮大农村社区公益性服务,创新农村社区市场化服务机制,推进农村社区法治建设,强化农村社区文化认同,改善农村社区人居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