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7-17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民营经济发展、农房地震巨灾综合保险等事项。

  会议研究了《临沧市关于进一步改善民营经济发展法治环境10条措施》《临沧市关于贯彻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条措施的实施意见》。指出,制定出台《临沧市关于进一步改善民营经济发展法治环境10条措施》《临沧市关于贯彻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0条措施的实施意见》,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政策措施落实,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改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临沧市农房地震巨灾综合保险实施方案(2018-2020年)》(试行)。指出,根据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实施临沧市农房地震巨灾综合保险,能有效发挥保险机制在减灾救灾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帮助农户提高灾后重建住房和恢复生产生活的资金保障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