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7-17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公安机关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会议听取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境重点整治行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试点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境重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和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试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临沧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认为,制定出台《临沧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场硬仗的重要举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