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7-17 10:5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文件精神,坚持问题、改革、发展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建立健全先调研后决策的调研论证制度,使调查研究成为决策的必经程序,不断提高决策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调研方式,确保调查研究实效。

  会议强调,临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努力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发展定位,坚决把省委、省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有力的担当作为在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制度建设等方面勇于创新、探索经验,不断促进生态环境建设质量持续改善,做到生态美、环境美、山水美、城市美、乡村美,为云南早日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贡献临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