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11-30 15:2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州(市)扶贫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研究美丽临沧建设等事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按照全省州(市)座谈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工作,继续保持攻坚的方向不偏、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对标对表目标任务,聚焦薄弱环节,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美丽临沧建设,实现临沧“生态美”、“发展美”、“风气美”,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率先将临沧建设成最美丽地方”工作目标的重要抓手,对我市提升生态文明,统筹“五位一体”,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