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12-20 15:3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厕所革命、蓝天保卫战等事项。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临沧市“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指出,全面深入推进“厕所革命”,有利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和助推临沧全域旅游发展,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厕所革命”的重要性,明确目标任务,统筹项目资源,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临沧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实施细则》,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部署,事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临沧建设,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全力推进美丽临沧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