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3-02-02 09:35: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第五届市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数字临沧”建设、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市级医疗机构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等工作,审议通过《临沧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深刻内涵,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就业、医疗、养老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国家、省数字经济发展战略部署,以“城市大脑”建设为载体,按照“本地国资企业+国有一流信息技术企业+ N”的建设模式,全面推进“数字临沧”建设,推动数字经济为临沧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增强企业主体责任和质量安全管理能力,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确保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待遇,积极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有效解决市级医疗机构人才紧缺问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