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4-13 10:38: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临沧市五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2022年第7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以及《信访工作条例》和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边三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坚决扛好责任,落实“五级书记抓边防”和“五级段长制”责任,切实筑牢边境管控防线。

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和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胸怀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