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沧    时间:2023-06-02 15:21: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云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考察学习精神,研究高质量发展、法治政府建设、安全生产、国有企业改革等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

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运用资源大调研成果,着力壮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年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深化审计成果运用,研究政府系统规范管理工作,为临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深化落实王宁书记关于做强做大三大经济和实现“3815”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突出招商引资和市场主体培育,不断做强做大临沧经济发展基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逐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要求

要促进中缅印度洋新通道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形成有机对接,积极推动坚果、核桃、茶叶等产业做强做大,快速提升园区支撑力,为临沧后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大力支持国有企业改革,把国有企业盘活做活。要深刻汲取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