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张润芝 李贵典 李艳美   时间:2023-08-09 11:09:34   点击率:

8月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8次(扩大)会议、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州(市)长座谈会议精神,研究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禁毒等工作,审议通过《临沧市人民政府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精神,推动法治临沧、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学规守规用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要强化保密意识,守牢保密底线,严守党的保密纪律和国家的相关规定,决不允许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要求,扛起抓经济、抓发展的责任,持续助企纾困,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薄弱环节不放,全力推动经济实现更好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防汛救灾工作,扎实开展好“人人都是防汛巡查员,个个都是防汛责任人”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照全省州(市)长座谈会议要求,逐项对照梳理,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研究,细化工作措施。要聚焦低收入群体,用好用足政策保障,拓展农民增收渠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