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07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0-20 10:5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加大人才发展投入,解决人才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管理制度、评价体系,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要聚焦培养高端人才、青年人才,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和创新生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在昆明举行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向世界展现了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和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智慧,表达了对“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新期盼。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以cop15大会成功举办为契机,站在为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坚持把生物多样性保护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