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09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11 11: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听取全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城乡居民医保资金打包付费改革现场推进会议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临沧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依托自身基础、优势和条件,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厚植创新土壤,壮大科技人才队伍,加快提升行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谋划一批具有临沧特色的项目。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上的致辞同贯彻落实COP15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履行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神圣职责,加快建设绿色临沧。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扩大高水平开放,同各国一道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决心。临沧要充分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和“辐射中心”建设,深入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进对外进出口贸易的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好党政军警民、边境段长合力强边固防优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边境进出口贸易畅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