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11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2-15 15:0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四届市人民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提前谋划抓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判断,准确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正确认识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牢牢掌握经济工作主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政策取向,抢抓政策机遇。要积极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加强经济形势研判,合理确定发展目标,扎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立正确政绩观,注重政策关联性,以开阔的视野、准确的判断、科学的方法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巩固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良好局面,推动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双管齐下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创卫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钢铁长城。

  会议传达学习任军号同志调研临沧工作要求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