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14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12-31 11:3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2021年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常态化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明年“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抓好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耕地保护等重大工作,推动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粮食购销领域反腐败工作相关政策,筑牢粮食安全防线,始终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的防控策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元旦和春节。

会议指出,要按照对标争先进位的要求,把目标定得高一些、把任务压得重一些。要全力冲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圆满收官。要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勇争一流,确保经济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