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15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1-17 16:2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11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党和国家目标任务,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有效建言资政、更好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临沧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用改革创新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学习了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石油天然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等相关政策以及城镇燃气管理、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相关政策法规,学习了建立健全通报挂牌约谈冻结问责“五项机制”全面从严遏制违法违规占用耕地行为有关政策,学习了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领会相关政策法规的精神实质,全面准确履行职责,切实把政策法规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对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文化生活、春运出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值班值守以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