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16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沧    时间:2022-01-28 11:4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临沧市四届人民政府第一百一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全市政府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自信;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转化为推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建设美丽临沧的磅礴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及近期省级重要会议精神等,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促进临沧发展的动力,推动省两会精神落地见效,不断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审议了《临沧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临沧市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市本级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建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