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17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2-09 09:5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四届市人民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春节期间慰问调研临沧指示精神,听取春节期间全市综合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实现“双碳”目标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深入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扎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如期完成碳达峰碳中和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要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把信访工作当作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树立文明新风尚。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王予波同志慰问调研临沧指示精神实质,及时、全面、准确地把各项具体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