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杜建辉主持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6-12 18:06: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贺信精神以及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关于加快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及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专项督查的讲话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推动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让临沧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六个方面33条措施、省政府稳经济九个方面48条措施,增强信心、保持定力、坚定底气,着力抓投资、促消费、扩贸易、稳市场、抓产业,努力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以及副省长和良辉对临沧工作指示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既要带头上跑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又要带头下跑基层解困纾难,以作风革命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