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杜建辉主持


来源:    时间:2022-06-30 14:59: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零容忍的警醒和力度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有效防范化解腐败风险及关联性经济社会风险,保持不敢腐的强大震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持续发力、形成震慑、养成自觉。

会议要求,要切实承担起保障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的重大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粮食安全工作,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国之大者”,夯实粮食安全基础,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底线。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