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沧    时间:2022-09-14 15:33: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经济运行、光伏和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等工作,审议通过《临沧市参加重大体育比赛奖励办法》和相关合作协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预警准备,全面提升地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特色资源转化能力,扎实推进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的全面发展和以创新为手段的高质量发展。要抓实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形成可持续发展示范的“临沧模式”。要推动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推动工业、能源、交通、建筑等重点领域低碳循环发展,持续发力推进绿美临沧建设。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至关重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锚定全年目标,聚焦经济运行、助企纾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抓住政策“窗口期”,全力以赴把时间抢回来、把节奏更快起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指出问题整改,坚持实事求是,不讲条件,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以务实举措、严实作风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临沧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