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10-02 21:58: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凤庆至永德、昔归至云县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同各国发展战略及欧亚经济联盟等区域合作倡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内涵实质,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立足临沧在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战略连接点和重要枢纽、平台地位,对标任务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加快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再分析,对短板漏洞再排查,对责任落实再要求,对措施细化再部署,严防死守,群防群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牵头抓总、统筹谋划、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全市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任务落地落实,不断为临沧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