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12-31 11:13: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9日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严防死守,坚定不移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张之政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边境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一方面要严防死守,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另一方面要长期应对,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特别加强“两节”期间拟举办活动的统筹协调和从严把关,竭尽全力把边境管好、把疫情防住。

  张之政要求,要加强应急准备,进一步充实流调队伍、保障流调质量,建立一支业务精湛的医疗卫生队伍对缅实施援助,持续提升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能力,把关口前移,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加强边境管控,坚持“人”“物”同防,从严落实入境人员核酸检测、健康检测和进口货物“熔断”等措施,进一步发挥党政军警民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严厉打击偷越边境违法犯罪;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社区管控力度,围绕打“蛇头”、抓“马仔”,常态化开展“三清三查四告知”专项行动,做到依房查人、依证管人、新入必报、举报重奖、失职追责;要持之以恒抓紧抓实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用好曝光监督利器,建立健全“建管用”长效机制,推动爱国卫生“ 7个专项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杨文章、唐文庆、沈熙、杨鹏飞、牟洪操、赵贵祥、路治华、赵卫东、倪正刘、袁清祥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