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坚决打赢“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阻击战


来源:    时间:2021-01-04 11: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竭尽全力、严防死守,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阻击战。

  市委书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视频调度镇康、耿马、沧源、云县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

  杨浩东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边境三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特别是边境三县要保持连续作战作风,竭尽全力、严防死守,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绝不辜负党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杨浩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抓紧抓细抓实抓牢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五个管住”“三道防线”“六个立即、一个及时”的要求,压实属地责任,完善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竭尽全力把边境守好、把疫情防住。要建好、用好边境“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工程,加强应急准备,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加强定点医院管理,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舆情良性发展。

  杨浩东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做到统一领导,细化系统架构,强边固防工程统一建设、管理、使用,防控力量管理、协调、调度形成规矩,卡点设置科学合理、灵活管用、规范快捷、统一协调,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杨文章主持会议,唐文庆讲话。

  赵子杰、马志刚、沈熙、陈昌砚、李明奎、赵贵祥、王美荣、路治华、赵卫东出席会议。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指挥部办公室和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8县(区)、临沧边合区设分会场。